close

  臺海網(微博)11月3日訊 據今日新聞網報道,臺北市長選舉進入倒數最後一個月,昨日成為選戰“性別日”,連柯雙方都大打夫人牌,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二度抬出夫人蔡依珊前往傳統市場拜票卻遭嗆;無黨籍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則一早在臉書發文,堅持做好自己職場女性與家庭主婦的角色。
  蔡依珊昨日前往臺北市內湖湖光市場拜票,由於市場走道狹小引發人潮推擠,雖有民眾大喊“凍蒜”,卻也引發部分民眾抱怨,甚至當面嗆聲。蔡依珊一路微笑“拜托”、“謝謝”,並比出連勝文的6號手勢,一一與民眾握手拜票,並自掏腰包五百元新臺幣,在市場買了象徵好彩頭的蘿蔔糕和芋粿,還有水果攤商送她象徵“旺來”的鳳梨,也有毛巾攤商遞上毛巾,她道謝後,直接披在脖子上擦汗。
  在拜票過程中,蔡依珊的超高人氣,讓沿途許多婆婆媽媽稱贊她很漂亮,搶著和她合照。在行程結束後,媒體詢問,有民眾嗆聲“三代公務員,家產幾百億”,是否會影響選情?蔡依珊表示,看到很多熱情的民眾,她很感動,也很感謝大家。至於被問到連勝文叮嚀她早點睡,她則謝謝大家。
  至於陳佩琪昨天雖未現身,但一早透過臉書,針對連勝文前日一席“我相信每一個家庭主婦都是值得尊敬的,不是說好像有一份什麼了不起的工作,就是好”進行回應。
  陳佩琪指出,“我堅持做好家庭主婦與職場婦女該做的工作,我要驕傲的說:我是職場婦女,也是一個盡責、全年無休的家庭主婦…”。
  她認為“我堅持做好家庭主婦與職場婦女該做的工作,我要驕傲的說:我是職場婦女,也是一個盡責、全年無休的家庭主婦”。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蔡依珊拜票遭嗆陳佩琪臉書發文抒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84ul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